Language

恭喜翁啟惠院長及李文華院士獲美國發明家學院 (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院士(NAI Charter Fellow)榮譽

美國國家發明家學會(The 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2014年選拔發明家院士共170人,本中心研究員,翁啟惠院長及李文華院士雙雙獲獎。此獎對於兩位分別在醣科學與癌症遺傳基因領域的卓越成就與貢獻,有高度的評價與肯定。

全球迄今僅有414人榮獲桂冠;獲此崇高榮譽的發明家和創新學者,來自全球的研究型大學、政府機關或非營利科研機構,共擁有美國專利總數約14,000項。

資料來源: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national-academy-of-inventors-announces-2014-nai-fellows-300010026.html

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