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恭喜林國儀老師榮獲台灣生技醫藥發展基金會第二屆TBF生技講座

TBF LinKI林國儀研究員

為發掘及鼓勵生技醫藥領域的傑出科學家,投入長期的基礎研究,並培育新生代的人才,基金會於103年開始設立「TBF生技講座」;特邀請國內學術及研究機構提名,並經過基金會嚴謹的審查。103年選出八位講座,104年度選出四位講座,分別為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林國儀研究員、國立台灣大學機械系范士岡副教授、國立台灣大學生命科學院院長暨生化科學研究所郭明良教授、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謝清河副研究員,每位講座將獲得新台幣2,500萬元之研究獎金,分十年支付。希望藉此挖掘並鼓勵生技方面的傑出科學家,投入長期的基礎研究工作,並培養人才,以促進我國生技產業之發展。

詳細報導請見財團法人台灣生技醫藥發展基金會網頁。

最新消息

  • 精準化學修飾新篇章 從天然物啟發到高效罕病藥物開發 +

    Read More
  • 硫酸雙醣分子可修復蛋白質增益毒性 漸凍人治療新思路 +

    Read More
  • 揭開致癌KRAS基因驅動胰臟癌前病變的神秘面紗 +

    Read More
  • 寡醣作用機制現形,癌症疫苗設計新契機 +

    Read More
  • CLEC2是新冠病毒誘發血栓炎症的決定性因子 +

    Read More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