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恭喜陳鈴津與游正博共同指導的學生林信宏獲邀參加2013年HOPE Meeting with Nobel Laureates

2012terry-PIs左至右:游正博老師、博士生林信宏、陳鈴津老師陳鈴津實驗室博士生林信宏,已受日本學術振興會之邀,將出席2013年所舉辦的HOPE meeting。中研院共有六位受邀者。

林信宏將於大會展示他在YULINK的研究成果。YULINK 是一個與靜脈血管造成有關的蛋白,這個研究顯示,YULINK對於斑馬魚或人類的靜脈血管的形成,都具有關鍵性的角色。YULINK的研究是由陳鈴津老師與游正博老師所共同指導的。

『HOPE Meetings with Nobel Laureates』 是從2007年起,由日本學術振興會(Japan 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Science, aka. JSPS)所舉辦的亞太地區傑出青年科學人才學術交流會議。獲邀請的學人,將與多為諾貝爾獎得主及尖端科研領域的領導者,作為期5日的跨領域、跨國界的研習討論。

本次獲邀者,將來自澳洲、孟加拉國、中國、埃及、印度、印尼、以色列、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南非、台灣、泰國、及越南等國。

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www.jsps.go.jp/english/e-hope/outline.html

最新消息

  • 精準化學修飾新篇章 從天然物啟發到高效罕病藥物開發 +

    Read More
  • 硫酸雙醣分子可修復蛋白質增益毒性 漸凍人治療新思路 +

    Read More
  • 揭開致癌KRAS基因驅動胰臟癌前病變的神秘面紗 +

    Read More
  • 寡醣作用機制現形,癌症疫苗設計新契機 +

    Read More
  • CLEC2是新冠病毒誘發血栓炎症的決定性因子 +

    Read More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