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恭賀本中心林國儀助研究員獲得第一屆「ASAIHL-Scopus東亞青年科學家」的生命科學領域獎

LinKI 6x7恭賀本中心助研究員林國儀博士獲得第一屆「ASAIHL-Scopus東亞青年科學家」的生命科學領域獎,並於12月13在馬來西亞接受 ASAIHL(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Institutions of Higher Learning) 聯盟大會之頒獎。

「ASAIHL -Scopus青年科學家獎」的目的,在於表揚亞太地區、四十歲以下、表現傑出的青年科學家及研究者;獎項分為「生命科學」、「醫藥」、「農業科學」與「工程和技術」四大領域。該獎項是由ASAIHL聯盟與Elsevier國際期刊合作,依據全球最大之索摘資料庫「Scopus」的資料,針對各參選學者的學術著作發表記錄、H-index、專利申請數量、以及其研究工作對於人類社會的影響等全方位考量所評選出的。本次獲推薦的青年科學家,共有來自台灣、中國、東南亞等多個國家、一百八十餘位科學家和研究者。

林博士在探討免疫系統的基因調節,了解漿細胞的分化及其相關腫瘤的致癌過程研究上有卓越的成就,她亦曾因在免疫學領域傑出表現,獲得2005美國李氏傳統基金會獎。

最新消息

  • 精準化學修飾新篇章 從天然物啟發到高效罕病藥物開發 +

    Read More
  • 硫酸雙醣分子可修復蛋白質增益毒性 漸凍人治療新思路 +

    Read More
  • 揭開致癌KRAS基因驅動胰臟癌前病變的神秘面紗 +

    Read More
  • 寡醣作用機制現形,癌症疫苗設計新契機 +

    Read More
  • CLEC2是新冠病毒誘發血栓炎症的決定性因子 +

    Read More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