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陳建仁博士榮獲美國哈佛大學邀請為今年的Cutter講座

R0012426_2陳建仁博士(左)接受講座榮譽陳建仁博士最近榮獲美國哈佛大學邀請為今年的Cutter講座,這是一個歷史悠久而且具學術權威的講座。自1912年起,至今為第149屆;該講座專門在『預防醫學』的領域,邀請來自世界各地,於公共衛生學有專精且有重大貢獻的學者作演說。

本次陳建仁於12月3日於哈佛大學所發表的演說,講題為:『演化螺旋:一個與人類疾病有時間相依因果模式 (Evolutionary Spiral: A Time-Dependent Causation Model for Human Disease)。』這場演講極為成功,陳博士創新的『因果模式』論,引發與會學者熱烈的會後討論。

該講座上一次所邀請的台灣學者是在1970年,由享有台灣公共衛生之父美譽的陳拱北教授接獲。 

 

R0012356_2陳建仁夫婦於會場

最新消息

  • 精準化學修飾新篇章 從天然物啟發到高效罕病藥物開發 +

    Read More
  • 硫酸雙醣分子可修復蛋白質增益毒性 漸凍人治療新思路 +

    Read More
  • 揭開致癌KRAS基因驅動胰臟癌前病變的神秘面紗 +

    Read More
  • 寡醣作用機制現形,癌症疫苗設計新契機 +

    Read More
  • CLEC2是新冠病毒誘發血栓炎症的決定性因子 +

    Read More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