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本中心林國儀助研究員榮獲2005美國李氏傳統基金會獎

200509130001本中心林國儀助研究員因在免疫學領域傑出表現榮獲2005美國李氏傳統基金會獎。

林博士分別於1991年 及1993年,自國立臺灣大學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後,赴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攻讀分子微生物及免疫學,並於1998年順利取得博士學位。旋即於1998年秋天加入哥倫比亞大學Dr. Kathryn Calame 的分子免疫學研究團隊,從事博士後研究工作直到2003年。後於2003至2004年間,於哥倫比亞大學微生物所,擔任研究專家(Associate Research Scientist)一職,直到去(2004)年本中心延攬返國。

李氏傳統基金會獎創立目的在鼓勵年輕的研究學人致力於創新科學研究而設立。

 

最新消息

  • 精準化學修飾新篇章 從天然物啟發到高效罕病藥物開發 +

    Read More
  • 硫酸雙醣分子可修復蛋白質增益毒性 漸凍人治療新思路 +

    Read More
  • 揭開致癌KRAS基因驅動胰臟癌前病變的神秘面紗 +

    Read More
  • 寡醣作用機制現形,癌症疫苗設計新契機 +

    Read More
  • CLEC2是新冠病毒誘發血栓炎症的決定性因子 +

    Read More
  • 1
  • 2